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5.02 哦?
今天一回家我媽就帶我去看六月要搬去的房子
我選了最小的一間房間
正方形的
躺在中間的話 幾乎是哪裡的東西都拿的到
幹超棒(是有多懶
我超喜歡小空間
以前房間超大附衛浴 我就會把房間隔成四個小區域
每一個小區塊 我都會用書櫃或衣櫃跟外界隔離
反正坐在裡面 就是 只有自己了 那種感覺吧
如果有扇窗的話更好 隨時都能離開啦 那種感覺吧
我阿姨說我缺乏安全感 但我想我不是喜歡壓迫感 就是純 粹 懶 散(八成是後者XD

預計搬家後要養的那隻狗 根本和七仔長的一模一樣嗎(萌到哭
-
今天A台的地球嘿是媽茲卡破兩半那集
我哭到胃酸都倒流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如果我有一個KISS!!!!!!!!!!!!!!!!!!!!!!!!!!! 我連薩姆都能替你完成喔(幹
可是我沒KIIIIIIISSSSSSIIIIIIIISSSSSSIIIIIIIIIISSSSSSSSS(打字失控
TONYOOOOOONYOOOOOONNNOONNOONNYOO別哭(自己哭了
小孫子快回台灣啊爺爺我孫子缺乏快死囉(呻吟

對媽茲卡的愛比當初剛看完時多太多囉TDT////

043022222.jpg
043022222.jpg

我們是一家人欸
新注音一定是同一款的XDDDDDDDDDDDDDDDDD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jp6w94.blog61.fc2.com/tb.php/48-1917828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