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4.19 阿LOHA
123456789.jpg

哇靠!!!!!!!!!!!!!!*A* (被正拳打臉
我永遠不起來啦~~~~~~~~~~~~~~~~~呼哈呼哈呼哈

哪天要完稿貼在我床的天花板((((肉 慾))))

-
ALOHA超擠(感想
排隊的時候一直看到工作的親分(呼哈哈)
好興奮喔一直在櫻花旁邊呼哈哈呼哈哈(櫻花嚇到)
底迪來了之後我還在乎哈哈呼哈哈(大家都被嚇到)
親分親分親分親分親分親分
沒有注意到頭髮的分線 還在想子分工作怎麼那麼認真(靠
近看後原來是菲利尼亞諾啊(寵溺笑

我難得可以跟身旁的陌生人咿咿歪歪的亂搭訕親子分親子分((超活潑(幹)))

ALOHA一整天下來整個超累啊
逛攤比排隊累T___T
我看我底迪已經被擠成120.5公分了((被正拳打臉
停在一個地方十多分鐘動彈不得
無奈的跟前方的人説『你們逆向了…』『你們後面的人也逆向了』(哭哭)『難道我們才是逆向的嗎?』
大家明明都很想禮讓卻無能為力的狀態 好想吐OTL
APH的太多所以看東西要過濾篩選一下
一場這樣下來我反而變成親分外冷感患者(?) 不過一回家病就好了XDDDDDDD
好想去TOMATO ONLY喔(哭哭)

這場親分大概有四個吧(?
反正我看到就會崩潰(崩潰個屁
...親分全部都娶我好不好(被無視
-

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或雪

BLじゃない、愛です 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す

 

氣死我囉秋或雪!!!!!!!!!!!

阿雪快跟BL渾蛋結婚啦氣死我啦(哭哭

下一集秋或雪就會單手舉起重型機車和我妻由乃打架超精采((壞掉也不是這樣

快做到最後吧或雪446446446446446446446446446446446446446446

 

  

史上最強的日記持有者-- 愛妻日記秋或雪

然後以下是我底迪的未來日記(XDDDDDDDD

 

20:26 秋看著雪輝的睡相微微地笑了一下

  

20:27 秋輕撫著雪輝的臉龐

 

20:27 56   秋脫掉雪輝的褲子

 

 

我底迪的手機每天都香豔刺激(才沒有

 

然後是我的未來日記(幹

 

17:48 洪瑞宜還在聽亞濟安... 

 

17:4856 洪瑞宜!! 打起精神的小魔法喔ふ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そ4qf20gBO5kuXuj7VvPRLV4eAHMk=.gif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jp6w94.blog61.fc2.com/tb.php/34-38532cef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